現正啟動 :

2024 英語夏校

 

 

_WJF_2980.jpg

Project Let’s Go!''  (PLG) 每年暑假都會與台灣各地的共好學校舉辦獨特的 “夏校”。 在夏校中,志工老師們為孩子們設計專屬的課程,促進他們對於藝術、音樂、科學和判性思維的素養養成,以及為中小學生提供沉浸式英語的環境。 通過有趣的活動和項目,孩子們可以積極的參與「動手做」學習,從而培養他們的軟技能,如溝通和團隊合作。

除了與學校的孩子們互動外,我們的志工還參加社區活動,並花時間與當地居民交流文化和思想。 成為 PLG的志工可以為這些孩子們的生活帶來正向的影響、與其他志工夥伴建立持久的友誼,並度過一個豐富有意義且令你難忘的夏天。

營隊時程

 
 
 

 

報名流程

newicon_工作區域 1 複本 2.png
 

活動地點

 

計畫流程

 
 
資產 37.png
 
資產 34.png
 

Q1:營隊期間的「住宿」如何安排?

A:除了第一週(針對志工的培訓週)外,所有住宿都將安排於夥伴學校裡。 住宿將採用大通鋪的形式,行李建議輕裝。

Q2:參加此志工計畫的「費用」為何?我可以獲得獎學金嗎?

A:本計畫一個梯次的費用為375美元 (約為台幣11,250元)、兩個梯次為675美元(約為台幣20,250元),其中包含營隊期間的國內交通、住宿和飲食 (一日三餐) 但不包含個人的額外開銷。本國生、留學生及在台國際生 (年滿17以上) 都有資格申請全額費用減免。

Q3:如果我英文不好還可以加入嗎?

A:你不需要有精湛的英文才能參加這個計畫。但是,我們的夏校確實非常注重英語溝通,我們強烈鼓勵你走出舒適圈並敢於表達。只要你具備一顆樂於分享的心、開放的心胸,我們都非常歡迎你的加入與嘗試,而你也能透過此計畫來增加你的英文能力!

Q4:計畫會受新冠狀肺炎的疫情影響嗎?

A:我們將參與者和合作夥伴的健康與安全放在首位,計畫將遵守台灣衛福部所制定的規則。雖然接種新冠病毒疫苗不是參加我們計畫的必要條件,但我們強烈建議您接種以保護自己的健康。請注意,任何相關費用將由申請人自行承擔。並密切關注我們社群媒體的最新訊息。

Q5:請問我何時需要繳交$1000元的保證金?

A:請參閱您的錄取通知書,所有重要消息及時間限制的資訊都將註記於裡面,若有任何其他問題也歡迎聯繫我們。

 
資產 36.png
 
資產 35.png

你準備好發揮你的影響力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