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正啟動 :

英語夏校

Project Let’s Go!''  (PLG) 每年暑假都會與台灣各地的共好學校舉辦獨特的 “夏校”。 在夏校中,志工老師們為孩子們設計專屬的課程,促進他們對於藝術、音樂、科學和判性思維的素養養成,以及為中小學生提供沉浸式英語的環境。 通過有趣的活動和項目,孩子們可以積極的參與「動手做」學習,從而培養他們的軟技能,如溝通和團隊合作 …….了解更多

 
 

 

 

我們的影響


PLG 不只提供教育資源,更鼓勵大學生共同解構再重組「社會」、「實踐」、「服務」、「學習」概念。我們期許自己的是持續地去界定問題的本心,並紮實地育苗萌芽。要的不只是帶入世界級的服務學習活動,更要讓世界走進臺灣的角落。經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計畫(USR)的獎勵,我們將科技素養及輔助科技納入了課程,通過STEAM、影音播客等讓所有參與的人一起共學、雙向共好。

 

10+

共好學校

來自台灣各個角落

 

30+

不同國家

我們的志工來自美國、印尼、葡萄牙...等

 
 

300+

志工夥伴

致力於做出改變

 

合作夥伴

 
 

2022英語夏校 現已開放報名

PLG的夏校為志工提供了一生絕無僅有的機會。志工能夠前往群山環繞、鄰近海洋的夥伴學校,在那裡志工們可以啟發及陪伴學生和與孩子們一同創造富有意義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