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JF_12.JPG

聯繫我們

PROJECT LET’S GO!璞樂佳國際服務學習青年交流協會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四段43號 國際大樓1223室

 
 

共事

支持我們

Project LET’S Go! (PLG) 我們是一群擁有大夢想的草根。 除了與項目相關的研究費用、教材和學校用品之外,我們還為符合條件的參與者提供獎學金。 感謝您的慷慨解囊,任何捐款/捐贈都將直接為 PLG 的計畫和運營提供支持。

與我們成為朋友

在 PLG 中無論是我們的志工還是我們共好的社區,我們強調建立夥伴關係的重要性。我們與臺灣教育部及台灣科技大學攜手合作,成為大學社會責任計畫裡的一員,我們依然歡迎與新夥伴的合作機會。 

加入我們

PLG正在尋找有熱情和願意貢獻的人加入我們PLG的大家庭!成為志工,你可以教學、啟發及陪伴孩子們,並為社區帶來正向的影響,甚至有更多等待你去發掘!讓我們共同努力,帶給這個社會一些正能量的改變!


Gallery Block
This is an example. To display your Instagram posts, double-click here to add an account or select an existing connected account. Learn more
 

留言給我們